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中心主任顾迎建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核心区服务中心调研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6-04 14:53:38

国家中心主任顾迎建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核心区服务中心调研

  530日,国家中心主任顾迎建在市质监局副巡视员张庆华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服务中心,调研落实“市部合作备忘录”精神,设立中关村央企代码办证机构进展。

  顾主任参观了大厅为央企办证预留的窗口,并就派驻人员、设备配置、窗口场地等问题进行了初步交流,表示国家中心会全力支持中关村新设央企办证机构。张庆华指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在中关村设立央企代码办证机构既是落实市部备忘录的有效举措,也是创先争优、切实方便央企的创新性举措。(通讯员张千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