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中心主任顾迎建调研河北扩展产品信息建设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5-30 15:37:07

国家中心主任顾迎建调研河北扩展产品信息建设

  524日,国家中心主任顾迎建一行在河北标准化院院长李振华等领导的陪同下就代码扩展产品信息库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顾主任亲切慰问了省直代码窗口人员以及省中心的全体员工,听取工作汇报,观看了扩展产品信息库系统演示。顾主任肯定了河北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表扬了河北省实现逐日上报扩展产品采集信息。他强调,扩展采集产品信息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产品库是代码服务产品质量监管的技术手段,应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各级工作人员的认识水平,统一思想,切实推动工作开展;同时还要加强宣传,推进数据信息的应用,充分发挥代码在政府宏观管理中的基础支撑作用,为助力经济发展、社会管理、促进国家诚信体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董世涛)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