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任命李迎丰为国家代码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2-29 16:24:48

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任命李迎丰为国家代码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  

  20111216日,在国家代码中心全体员工大会上,国家质检总局人事司副司长孔忠宣布了国家质检总局党组的任命决定。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标准委主任陈钢到会并讲话。

  会上,孔忠副司长宣读了国家质检总局人事任命文件,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决定,李迎丰同志任国家代码中心党委书记(正局级)兼副主任。

  李迎丰书记在就职表态中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刻苦学习,继承和发扬代码人扎实、奉献的精神,与代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共同促进代码事业的发展。顾迎建主任代表国家代码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李迎丰书记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要努力提高代码服务质量,团结一致开拓代码事业的新局面,不辜负总局和标准委对代码工作的关怀与支持。

  陈钢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代码工作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国家质监总局党组对国家代码中心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对代码事业发展的信心。他指出,代码工作要充分发挥优势,切实贯彻落实支树平局长的要求,实现实力更强、技术更硬、班子更强的目标,推动代码事业创新性发展。陈钢主任还代表总局党组对全国代码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强调,要认真谋划好代码扩展产品信息库工作,发挥好组织机构代码在国家互联网微博管理中的作用,加强管理规划,开拓创新,推动代码工作科学发展,为服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顾迎建主任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陈钢主任的指示精神,不辜负国家质检总局和标准委的期望和重托,抓住机遇,创新发展,实现代码事业的科学发展。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