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国家代码中心召开全国组织机构代码数据质量培训暨研讨会
文章来源: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09-22 15:26:00
 

国家代码中心召开全国组织机构代码数据质量培训暨研讨会

201196日至7日,国家代码中心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召开了2011年全国组织机构代码数据质量培训暨研讨会。国家代码中心副主任柯志勇、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张立忠、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院院长兰英、呼伦贝尔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邢志岩出席了会议。全国各省市16个分中心共35人参加了会议。国家代码中心信息管理部副主任孙镇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立忠副局长详细介绍了呼伦贝尔地域情况、风土人情、及内蒙古自治区组织机构代码工作情况,对各地代码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
  柯志勇副主任全面总结与回顾目前组织机构代码工作的形式、机遇和困难。他指出,当前代码工作要提高对信息化的认识,开拓创新,扩大应用,不断创新代码信息化管理手段,高度重视并加快产品库的建设。柯副主任还传达了国家质检总局支树平局长对代码工作的肯定,以及支局长对信息化在可视化、泛在化、智能化等方面工作的重视。柯副主任强调要充分利用“质量月”活动的契机,提升代码数据质量,要把组织机构代码数据质量当作一项长期任务,一项日常工作来抓。
  会议还总结了2011年各省市数据质量审核情况,详细说明了2011年度数据质量审核工作,介绍了国家代码中心的组织机构代码数据质量管理体系建设项目。
  会上还对全体与会代表培训了组织代码数据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框架、《为国务院提供数据应急联动预案》(试行)、经济行业与经营范围相关性判定、“上级主管单位”字段数据清整有关事项等内容。会议代表就培训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为今后代码数据质量工作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