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组织机构代码 》代码工作动态 》  点击次数:
 代码工作动态
 代码业务指南
 代码政策法规
 代码推广应用
 代码业务公告
 代码政务公告
  搜索类型
 
海南省代码中心被授予代码20周年开拓进取奖
文章来源:   发布人:房琦   发布时间: 2011-04-25 08:02:47

 

       2011414,全国组织机构代码工作暨20周年总结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全国组织机构代码工作发展二十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国家代码管理中心对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省代码管理中心被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授予代码二十周年“开拓进取奖”;冀行方、黄文秀被授予代码二十周年“优秀个人”荣誉称号;莫泽宏、王小英、吴平、张生玉、李遴蛟被授予代码二十周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陆少云、吴素华、梅姬、林尤涛、邓青、冯琼、陈俊、李桂梅、谢秀花被授予代码二十周年“爱岗敬业工作者” 荣誉称号。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