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认真贯彻落实2012年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人:吴黛媚   发布时间: 2012-03-01 11:28:44
 

2012220下午,省标准信息所召开所务会议认真传达了2012年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胡悦祥所长要求各部室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内化为工作动力;同时,就如何贯彻省局提出的“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监”12字工作方针提出几点意见,明确了我所2012年加强能力建设,加快转型发展的工作思路,一是加快项目建设,夯实发展基础,详细列出了重点项目2个,一般项目18个,明确了责任部室和责任人;二是加快人才队伍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机构、编制建设;三是加快制度机制建设,提高服务效能。为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责任,所领导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重点工作目标及廉政建设责任状。各部室将进一步细化本单位年度工作重点,以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着力提高我所信息化服务水平,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出谋划策,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

                                吴黛媚

                         一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