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省标信所协助省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人:孙林芳   发布时间: 2011-06-14 09:22:41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63日下午,我所党支部协助省局机关党委在质检大楼12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服务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由省局李立新书记主持,邀请原海南省委党校副校长廖逊教授主讲,省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100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廖逊教授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十二五”规划、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以及党的历史等三个方面内容。重点阐述了“十二五”规划的指导思想、五个坚持、五项任务以及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建党90周年之际我们应该了解的党史和当前的主要工作。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对提高党员政策水平和综合素质具有深远意义。

    最后,李立新书记结合党课内容做了总结发言,李书记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此次党课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要求,落实上级工作;二要把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建党90周年之际,为质监事业的不断发展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三要把此次党课精神与领导班子建设结合起来,做好机关和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员自身修养,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