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荣获全省目标责任制管理2010年度先进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人:孙林芳   发布时间: 2011-03-14 17:22:35

  3月3号召开的2011年全省质监工作会议上,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荣获“全省质监系统目标责任管理2010年先进单位”称号,受到了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表彰。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所严格按照《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印发2010年全系统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和细则的通知》(琼质技监〔2010〕34号)的要求,扎实工作,优质服务,创新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完善队伍建设,加强标准文献收集,规范代码和条码管理,为政府和企业积极采用国际标准、国外先进标准和推广应用国家、行业和海南省地方标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建设国际旅游岛做出了积极贡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