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海南省举办2010年全省组织机构代码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2-25 11:28:22

  2010年11月26日,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在海口市举办了2010年海南省组织机构代码业务培训会,来自全省各级组织机构代码管理机构的4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省标准信息所技术部莫泽宏主任对组织机构代码管理系统的安装及使用进行了讲解。参会学员还针对代码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莫主任逐一解答了各位学员提出的问题。最后,参会学员参加了组织机构代码业务知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学员系统掌握了组织机构代码管理系统的安装及使用方法,提升了我省代码业务人员的业务技能,为进一步做好代码深层次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