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信息所研究加强代码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2-25 11:27:45
    代码发证管理工作涉及社会方方面面的直接利益。今年以来,我所全体代码工作人员克服了人手少、任务重、要求高的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相关各方普遍满意。上半年邓青、林尤涛两位同志被省政务中心评为“先进个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代码管理工作,近日,我所副所长胡悦祥、冀行方同志先后走访了我所驻省政务中心和市政务中心代码窗口,详细了解我所代码窗口工作情况,与代码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重点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胡悦祥同志对当前代码工作提出了四条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代码数据质量,做到准确高效,并尽快开通我所信息处理平台与海口政务中心的光纤专网;二是要确保系统安全,要求代码工作人员提高安全保密意识,加强网络安全防范;三是稳步推进代码信息应用,为国家法人单位基础信息库建设、国家诚信体系建设以及各部门之间信息互通互联、资源共享搭建起一座桥梁;四是要培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代码文化。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