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海南省标准信息所积极做好税码共享前期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2-25 11:27:29

  日前,为做好税码共享前期准备工作,海南省标准信息所胡悦祥副所长带队走访海南省国家税务局(以下简称国税局),研究税码共享工作。海南省国税局征管科技处处长李小红首先向胡所长介绍了海南省税码共享工作的进展情况。按照税码共享工作方案的要求,省国税局将于2010年10月份开展全省国税系统税码共享培训工作,11月份税码共享系统将进行试运行,12月份税码共享系统将正式上线启用。胡悦祥副所长在会谈中指出,税码共享工作是组织机构代码一项重要且长期的工作,省标准信息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全力配合省国税局做好税码共享工作。他建议双方建立起相关的联络机制,以便进一步将代码信息作用于税务征管工作当中,这对双方的业务发展都是十分有利的,双方还针对税码共享工作的相关具体细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走访为即将进行的税码共享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