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省标准信息所参与全省质监系统公务员岗位业务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人:黄俊平   发布时间: 2012-09-26 17:14:57
 

为了提高近两年来招录公务员和新安置军队置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在海口举办2012年质监系统新入职公务员培训班,由省局机关各业务处室和各省级直属单位领导或业务骨干主讲质监系统业务知识。926日上午,海南省标准信息所技术部莫泽宏主任为30多名全省质监系统学员进行了部分业务知识培训。

在培训会上,莫主任向参会学员介绍了省标准信息所有关标准化工作、组织机构代码管理工作、物品编码工作、信息化工作方面的业务基础知识。他深入浅出地为参会学员进行业务知识讲解,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此次培训使参会学员对省标准信息所各项业务有了详细的了解,为他们今后从事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DSC_0025.jpg

 

省标准信息所参与全省质监系统公务员岗位业务培训工作

 

DSC_0033.jpg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