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检验检疫服务转型发展大型图片展花开沪上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09-20 16:07:51

  坚持以质取胜 推动科学发展

——检验检疫服务转型发展大型图片展花开沪上

 

1.jpg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孙大伟(前左)和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前右)为图片展开启启动球

2.jpg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孙大伟(前右二)在展出现场饶有兴趣地听取解说

3.jpg

  世博誓师大会

4.jpg

  抗“甲流”期间,登机检疫小组通过无线电汇报航班检疫情况

 

  5.jpg  

   科技工作者对家电节能型检测系统进行研究

6.jpg

进口车检验

7.jpg

  登轮开展航空煤油采样检测

8.jpg

  检疫犬可可在训导员牵引下认真寻找目标物

 9.jpg

  对送检红酒样品进行取样

 

  展会现场.精彩花絮

10.jpg

  质量要从娃娃抓起,一名小朋友观展完毕留下美好祝愿

11.jpg

  精彩的图片让观众流连忘返,驻足讨论

12.jpg

  图片展寄托了广大市民对检验检疫工作深深的期望

13.jpg

  检军共建合作单位代表参观展出

 

  911日,由上海检验检疫局和新华社上海分社联合举办的“坚持以质取胜 推动科学发展——全国质量月宣传暨上海检验检疫服务转型发展图片展”在上海图书馆开幕。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孙大伟,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上海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徐金记,新华社上海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姜微等共同启动开幕仪式。

  本次图片展共分为“聚焦质检 科学发展”、“关键时刻 蓝盾铿锵”、“以质取胜贴近民生”、“保障安全 传递信任”、“转型发展 服务上海”和“文化引领 共创和谐”6个部分,很多图片是第一次和公众见面,让人们走近国门安全的“东方第一哨”,领略上海检验检疫人的风采。图片展还结合市民日常生活,给出了不少实用的“友情提醒”,现场可免费索取消费知识类实用手册。据统计,截至17日展览结束时,社会各界参观人数已逾4000人次。

  快门定格,只是一瞬,而蓝盾卫士的工作却静水流深,浸润在与民生相关的各个重要领域、关键环节。走近图片展,280幅生动、鲜活、来自检验检疫工作一线的照片扑面而来,这些照片构成的画卷立体式、全方位地再现了上海检验检疫人在重大涉外活动和急特任务面前勇于承担、坚强保障,在抓好质量监管、保卫国门安全、促进经济发展等诸多方面狠下功夫、做实举措的生动事迹。

  上海检验检疫局将以国务院发布的《质量发展纲要》这一战略蓝图为指引,围绕上海“十二五”时期“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总目标,进一步“沟通上下左右,服务系统内外”,全力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大质量安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抓好质量监管、保卫国门安全、促进经济发展,不断提升“质量上海”、“质量中国”的品牌和地位,忠诚维护出入境国门安全、国家经济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