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举办 “信息安全风险管理”继续教育培训班
文章来源:国家认监委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09-20 15:52:58

   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举办 “信息安全风险管理”继续教育培训班

 

  近日,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ISCCC)在京举办“信息安全风险管理”继续教育培训班,40余名专兼职检查员、审核员、评审员、审查员参加课程学习和培训考试。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派人全程观摩了本次培训。

  “信息安全风险管理”课程是ISCCC开发、并经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确认的认证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专业课程。认证从业人员每年须参加此类培训并通过考试,方能继续保持注册资质的有效性。

  此次培训课程的录像将发布到培训网站(www.cisaw.org.cn),供相关人员在线学习。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