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魏传忠听取山东临沂商城国际化推进工作情况汇报
文章来源:中国质监网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09-20 14:36:33

    积极支持 努力推进

  魏传忠听取山东临沂商城国际化推进工作情况汇报

 

  918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会见了山东省临沂市委书记张少军一行,听取了临沂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临沂商城国际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魏传忠指出,近年来,临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让人耳目一新、为之振奋,临沂商城的发展越来越重要、信誉度越来越高、服务措施越来越到位。在全球经济发展困难的情况下,临沂经济发展逆市而上、成绩突出,走商城国际化发展道路意义重大。

  魏传忠强调,对于临沂商城的建设,王岐山副总理非常重视,作出重要批示;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高度重视,多次派人赴临沂现场调研;山东检验检疫局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的部署和要求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临沂市委市政府按照查验设施建设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好检验检疫基础监管设施建设,确保依法履行职责需要。

  魏传忠表示,沂蒙革命老区为新中国的建立作出了重要贡献,国家质检总局要带着对老区人民的感情,积极探索、继续创新,结合临沂实际,在现行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的框架内,先行先试,积极研究和试行有关措施,尽快建立适合临沂特色的便利化措施和工作体系,积极支持临沂综合保税区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沂蒙革命老区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通关司、动植司、检验司、食品局、人事司、计财司,中国质检报刊社等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