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吉林省举办“关注质量,关爱生活”主题晚会拉开了全省“质量月”活动序幕 陈伟根刘卓慧出席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09-14 15:45:57

    吉林省举办“关注质量,关爱生活”主题晚会拉开了全省“质量月”活动序幕 陈伟根刘卓慧出席

 

  911日,以“贯彻《质量发展纲要》,实施质量强省战略”为主题的吉林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关注质量,关爱生活”主题晚会在长春举行。吉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陈伟根、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刘卓慧出席活动,陈伟根副省长宣布“质量月”活动启动,刘卓慧总工程师致辞。吉林省实施质量强省战略联席会议29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全省各市、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市、县质监局长,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活动,现场近三万市民观看了主题晚会。

  晚会上,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2012年第上半年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梅河口市向全省县()政府发表争创质量强县()示范城市倡议,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企业向全省企业发表强化质量管理争创知名品牌倡议,吉林敖东延边制药向全省制药企业发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药品质量安全倡议。

  为了有效强化“质量月”服务平台作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911日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百家名优企业展示”活动和“质量月”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对吉林省10个地区100家企业的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主打产品、履行社会责任情况、企业荣誉、企业承诺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展示,为广大市民现场解答质量有关问题,受理产品质量问题举报和投诉。刘卓慧总师在现场观看了企业展示并详细询问了企业产品的生产、销售及质量效益情况,对吉林省贯彻质量发展纲要,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加强质量文化建设提出了希望,同时对咨询服务现场的质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据悉,吉林省在“质量月”期间将围绕“贯彻《质量发展纲要》,实施质量强省战略”这一主题,突出民生质量,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着力解决老百姓关心和消费者反映强烈的质量问题,有效提升全社会的质量意识。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