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国家质检总局蒲长城副局长带队督查应急处置中心
文章来源:浙江质量网   发布人:郭飞伶   发布时间: 2012-09-13 14:49:03

 国家质检总局蒲长城副局长带队督查应急处置中心

 

  九月十日,全国质监系统质量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和道德突出问题专项教育治理两个专项行动督查工作组一行6人,在国家质检总局蒲长城副局长的带领下实地督查了杭州市特种设备应急处置中心,省局局长瞿素芬、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阎震、市局邵新华局长等共计12人陪同参加了检查。

  处置中心李忠主任就96333电梯应急指挥平台的运转状况、电梯安全物联系统实际运用、每月电梯应急指挥救援实及隐患通报向检查组领导做了汇报。电视媒体采用通报内容制作的老旧电梯隐患的现场报道给各位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蒲局长详细询问了应急处置的流程、数据的采集,察看了现场96333处置人员的现场记录。对于发现的电梯安全隐患,明确指示:发现有安全隐患的电梯,立即停用,在温饱已解决的情况下,安全是第一要务。陪同考察的省质监督局瞿素芬局长认为杭州市质监局的电梯安全监管的创新经验,应从立法角度加以固化完善,对指导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具有重要的价值。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