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代码中心充分利用网站展现代码窗口文明服务风貌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7-26 16:07:10

代码中心充分利用网站展现代码窗口文明服务风貌

    7月24,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门户网站“争创文明服务窗口”专栏刊发稿件数量累计破百。

    20118月,为进一步推动组织机构代码工作系统“以质取胜,创先争优”活动的不断深入,落实质检总局党组提出的“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工作目标,向社会提供一流的服务,树立和维护质检系统的良好形象,促进代码事业的科学发展,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组织全系统开展“争创文明服务窗口”活动。2012年初,通过检查评比,在全国评选出了41个优秀办证窗口,并在全国工作会议上授予了“文明服务窗口”的称号。

    为反映各地创建工作中的好做法、好举措,中心利用网站这个受众广泛的新媒体,展现代码窗口文明服务的真实风貌,开辟了“争创文明服务窗口”专栏(http://www.nacao.org.cn/publish/main/1356/index.html),集中报道各地相关情况。专栏设立三个月,用稿百余篇,展现了代码人坚守岗位的点滴小事,代码窗口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为各地代码人提供了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学习的园地,在全系统形成了“学习文明窗口、争当文明标兵”的氛围。(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安涛 魏曦)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