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质检总局蒲长城副局长在宁波杭州湾新区视察
文章来源:浙江质量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7-25 16:57:59

质检总局蒲长城副局长在宁波杭州湾新区视察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长城,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剑侯,宁波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海春等领导的陪同下,在宁波杭州湾新区视察工作。

王剑侯主任向蒲长城副局长一行简要介绍了杭州湾新区区位条件、发展历程等情况,并就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保护、招商引智、改革创新等工作作了具体介绍。王剑侯主任表示,杭州湾新城建设刚刚起步,在质量监督工作领域面临着种种挑战,希望各级质检部门多关心、支持杭州湾新区,为新区健康、安全、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蒲长城副局长表示,宁波杭州湾新区拥有优越的区位、空间和产业优势,发展前景良好。希望杭州湾新区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特别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中发挥自身优势,早日实现“三生三宜”建设目标,国家质检总局将全力指导、支持杭州湾新区质检工作,共同推进新区开发建设。

在杭州湾新区视察期间,蒲长城副局长一行还赴上海大众宁波项目建设工地、杭州湾世纪城、国家湿地公园参观考察。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