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质检总局通报有关湖南亚华乳业问题奶粉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7-24 15:33:43

质检总局通报有关湖南亚华乳业问题奶粉情况

国家质检总局通报有关湖南亚华乳业问题奶粉情况

湖南省质监局已责令企业全面停止生产销售并召回问题产品

    本报讯(记者 罗 莎) 7月23,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李元平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有关湖南亚华乳业问题奶粉情况。

    7月22,广东省工商部门抽查流通环节乳制品过程中,发现湖南长沙亚华乳业5批次南山倍慧婴幼儿奶粉黄曲霉毒素M1含量超标。质检总局高度重视这一情况,立即通知湖南省质监局进行调查处理。湖南省质监局已责令企业全面停止生产销售,召回问题产品,并在地方政府领导下,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调查工作,查找问题原因,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中国国门时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