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第五期质检系统纺织检验检测师资力量培训班举办
文章来源:浙江质量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7-23 16:35:12

第五期质检系统纺织检验检测师资力量培训班举办

71720日,由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主办、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承办的第五期“质检系统纺织检验检测人员岗位技能师资力量培训班”在杭州召开。87名来自质检系统地方两局纺织检验检测实验室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第五期质检系统纺织培训的主题是纺织纤维成分检验,培训采用理论授课、案例分析和问题研讨等方式进行。授课内容包括质量管理体系在纺织纤维含量检测中的应用与实践、纺织纤维定性定量基本方法介绍及问题解析、新型纤维定量分析方法、纺织纤维物理定量方法和定性定量常用仪器介绍、纺织检测联盟建设与发展等。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