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日产佳奔客车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5-28 15:12:12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日产佳奔客车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前轮轮毂轴承缺陷,将自201262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日产佳奔(URBAN)客车,生产日期为20015月~20102月。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53辆,型号为E25

    上述车辆的前轮轮毂轴承的密封不好,轴承内有可能进水,在进水的情况下行驶车辆,油脂的润滑性能会降低,有可能导致轴承损伤,发生异响和振动,虽不会出现转向失控和轮胎脱落,但是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涉及缺陷的车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通过全国各地的特约维修服务站将轮毂轴承更换成改进型零件,通过提高轴承地密封性能,消除此缺陷。

    2012620日开始,日产汽车中国地区的特约服务站将通过电话或其他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如果要了解本次汽车召回的详细情况或有任何疑问,请光临日产中文网站www.nissan.com.cn,或致电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电话010-5925-1818)。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