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中国对原产美日的进口邻苯二酚继续实施反倾销措施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5-23 15:44:29
 

据新华社电 商务部521日发布期终复审调查公告,称如果终止原反倾销措施,原产于美国和日本的进口邻苯二酚对中国的倾销可能继续发生,因此决定自2012522日起,继续对原产于美国和日本的进口邻苯二酚实施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五年。

据了解,商务部于2006522日发布该年度第32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和日本的进口邻苯二酚实施最终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五年。

2011521,应国内邻苯二酚产业申请,商务部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和日本的进口邻苯二酚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

    商务部经调查认为,如果终止原反倾销措施,原产于美国和日本的进口邻苯二酚对中国的倾销可能继续发生,对中国国内邻苯二酚产业造成的损害可能继续发生。(雷 敏)  《中国国门时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