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国家质检总局部署质检形象理论研究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5-21 15:10:51

国家质检总局部署质检形象理论研究工作

    5月18,国家质检总局召开质检形象研究课题启动会,部署开展质检形象理论研究工作。

    在今年全国质检工作会议上,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明确提出“强质检要树新形象”,并要求全系统加强质检形象研究,为树立刚正廉明的依法行政形象、科学权威的技术执法形象、可亲可信的人民质检形象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

    据悉,此次质检形象课题研究内容主要包括形象建设基础理论研究、质检形象建设的现状研究、依法行政形象的科学定位及构建研究、技术执法形象的科学定位及构建研究、人民质检形象的科学定位及构建研究、质检形象的传播研究、质检形象的维护研究、质检形象的评价研究八个方面。课题组将围绕上述重点内容,加强实地调研、案例分析和比较研究,全面剖析质检形象现状,积极探索质检形象建设、传播、维护的规律、措施和实施途径,提出质检形象建设的理论依据和实践框架。

    质检形象研究课题由总局办公厅牵头,上海、江苏、宁波、山东4个直属检验检疫局和辽宁、安徽、福建、湖北4个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将分别承担相应分课题研究。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