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中央党校国家质检总局春季学期理论进修班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4-16 16:14:53

中央党校国家质检总局春季学期理论进修班开班

杨刚在中央党校国家质检总局2012年春季学期理论进修班开学典礼上强调

转化理论学习成果  落实质量强国战略

    本报讯  (王志文)413日,中央党校国家质检总局2012年春季学期理论进修班开学典礼在国家质检总局南戴河检测技术交流中心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杨刚出席典礼并讲话。

    杨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同时,今年还是我国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颁布实施的开局之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期国家质检总局举办党校理论进修班,意义深远。首先,要充分认识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党校学习是落实中央提出的“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两大战略任务的需要;党校学习是落实《全国质检系统“十二五”人才发展规划》,深入实施人才强检战略的需要;党校学习是推动质检事业科学发展,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的需要。其次,认真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校学习重点。要注重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增强理论素养;坚持不懈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员精神家园,永葆政治本色。

    杨刚强调,只有不断学习和积累,才能全面把握质检事业科学发展的方向,才能深刻领会质检事业科学发展的精神实质,才能坚定不移深入推进“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十二字”质检工作方针。一定要转化理论学习成果,落实“质量强国”战略。

    杨刚在讲话中最后对各位学员如何完成3个月的党校学习任务和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做好“三个转变”,即从工作岗位到党校学习的转变、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二是坚持党校姓党,严格执行教学计划;三是理论联系实际,推动质检事业发展;四是严格纪律要求,强化教学管理。

    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及2012年春季学期司局级干部学员和处级干部学员近10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