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全国质检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4-16 16:12:06

全国质检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全国质检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表示

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坚决落实中央要求

    本报讯  (李    记者徐建华)410日,中共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公安机关对尼尔·伍德死亡案依法进行复查。中央作出决定后,全国质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集中传达和讨论。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落实中央要求。

    国家质检总局领导和党员干部认为,中央的一系列决定是慎重的、深思熟虑的,也是及时的、果断的、英明的。中央的决定,表明了我们党和政府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鲜明态度,表明了依法惩处腐败行为的坚定决心,有利于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有利于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有利于维护党纪国法的威严。质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在传达贯彻中,要求各级质检部门结合质检系统实际,从4个方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一是切实加强对干部群众的思想引导,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正确理解中央的一系列决定,听中央的话,不信谣、不传谣,相信中央有能力处理好这件事情,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二是强化对各级领导干部的教育和监督,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同时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民主集中制教育、廉洁从政教育;三是全力维护质检系统内部稳定和社会稳定,深刻认识当前维护稳定的复杂形势,始终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认真履行好质检职能,维护社会稳定;四是全面推进质检工作落实,要以国务院发布实施的《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为动力,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力以赴地推进全年质检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国家认监委、标准委以及检科院、标准院等质检总局直属挂靠单位,及时对中央的决定组织了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中央的决定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坚持实事求是、依法治国、保持自身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和坚决反腐败的鲜明态度,顺应民意、深得民心。

    新疆、重庆等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学习、讨论中央的决定中,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努力把好进出口产品质量关,把好口岸检验检疫关,聚精会神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切实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

    北京、重庆等地质监部门也及时传达了中央的决定,并组织了讨论和学习。大家指出,中央的重大决定,使我们进一步看到中央惩治腐败、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中央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质检工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