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国家起重机械质检中心服务企业促进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浙江质量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4-16 15:50:04

国家起重机械质检中心服务企业促进产业发展

近日,国家桥门式起重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起中心)组织江苏无锡市近40家特种设备制造企业的负责人到张家港中集圣达因低温装备有限公司和约克(无锡)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观摩学习,以进一步提升无锡地区特种设备制造行业的产品质量水平。

这两家公司都是从小做大的发展典型。在圣达因,大家看到了“应变强化”这个创新技术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在约克,大家看到了信息化管理所带来的成本下降。参观人员表示,约克公司的发展历程给了他们很大启发,也增强了他们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信心,同时,对国起中心长期以来积极为企业服务的热情表示感谢,并希望该中心以后能为特种设备制造行业企业多提供一些学习交流平台。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