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宝马、迷你和劳斯莱斯汽车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4-13 16:13:46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宝马、迷你和劳斯莱斯汽车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电子水泵缺陷,将自2012424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宝马(BMW)7系、X5X6,迷你(MINI),和劳斯莱斯(ROLLS-ROYCE)古思特(ghost)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宝马177辆,迷你164辆,劳斯莱斯73辆,生产日期为20113月至20118月。涉及型号为:搭载8缸和12缸发动机的宝马750Li760LiActive hybrid 7X5 xDrive50iX5 MX6 Xdrive50iX6 M、劳斯莱斯古思特(RR04; 搭载Cooper S增压发动机的MINI Cooper S(R56)MINI Cooper S CLUBMAN(R55)MINI Cooper S CABRIO(R57)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R60)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安装在发动机上的电子水泵壳体可能出现裂纹,有可能导致发动机冷却液渗入水泵电路板,造成内部短路和水泵无法工作。个别车辆可能存在电路板过热现象,严重时可造成电路板发生燃烧,存在安全隐患。宝马汽车授权经销商将联系有关客户,为顾客免费更换电子水泵,以消除故障隐患。

 上述品牌授权经销商,将根据配件情况同客户预约维修时间。相关车主也可拨打宝马服务热线(400-800-6666)MINI服务热线(400-800-6699)进行咨询。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