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玛莎GTMC汽车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4-13 16:12:50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玛莎GTMC汽车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自2012420日起,召回装配四点式安全带的进口玛莎GTMC(Granturismo MC Stradale)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4辆,生产日期为2011314日到2011520日。

 受影响的车辆由于四点式安全带的线束不符合规范,在安全带扣锁的情况下,仪表板上的“安全带”警告灯存在误报警的可能。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对相关车型四点式安全带进行免费检查和更换,以消除该缺陷。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届时将通知相关车主,安排免费为涉及召回的车辆进行四点式安全带检查和更换。相关客户可以与距离他们最近的玛莎拉蒂特许服务中心取得联系进行安排。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