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国家质检总局召开直属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 抓建设 保稳定 细服务 促和谐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4-12 16:24:39

国家质检总局召开直属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 抓建设 保稳定 细服务 促和谐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直属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1年总局直属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部署安排了今年的离退休干部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总局党组领导下,直属系统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结合本单位实际,突出抓了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等工作。会议强调,今年各单位要以迎接党的十八大为主线,以深化离退休干部创先争优活动、落实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为重点,以“抓建设、保稳定、细服务、促和谐”为方针,力求实现制度建设、服务手段、活动阵地建设的“三个突破”和发挥离退休干部促进和谐建设作用、离退休干部自身建设的“两个提高”,以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巩固和扩大创先争优活动成果,积极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离退休干部创先争优活动长效机制。要创新关怀、帮扶困难离退休老同志机制,拓宽帮扶渠道,强化帮扶措施。要积极推进利用社区资源,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多个性化、多元化服务,为老同志实现“四个就近”创造条件。

 会上,湖南检验检疫局等18家单位分别从推进创先争优、完善活动站建设、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等角度作了典型发言。全国质检直属系统、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