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海南检验检疫局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障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4-12 16:05:45

海南检验检疫局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障任务

海南检验检疫局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保障任务

    本报讯(记者 符传涛 通讯员 刘微 陈卓彪)为期3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日前在海南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大洲、各主要经济体的2000位代表围绕“健康和可持续发展”这个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形成了广泛共识,并进一步增进了相互联系,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年会期间,海南检验检疫局积极履行把关服务职能,采取得力措施做好检验检疫保障工作,为确保论坛年会顺利召开作出了不懈努力。

    机场口岸是论坛贵宾进出的重要通道,年会期间,海南局海口美兰机场办事处多次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保障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严格执法,全面履行检验检疫职责,给予专包机适当礼遇,做到随到随检,以一流的工作质量服务年会。为做好年会的保障工作,三亚检验检疫局凤凰机场办事处制定了重大活动保障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专包机组、旅检小组、卫生监督组及后勤保障组,明确了职责,做到了早策划、早安排、早行动,工作中采取了有效措施,使人流、物流快速验放,人员、环境及食品卫生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据统计,年会期间,海南局共检疫查验出入境公务包机52架次、696人次,截获禁止携带物两批次、重10千克;出动196人次对机场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服务行业和储存场地单位进行严格监督检查,共检查单位41家,抽查食品原料、饮用水339份,监管专包机配餐生产76份,圆满完成了检验检验各项保障任务。 《中国国门时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