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支树平:带头宣贯《质量发展纲要》
文章来源:浙江质量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3-02 15:08:58

支树平:带头宣贯《质量发展纲要》

22931日,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支树平在江西考察质检工作时强调,全系统要带头学习宣传《质量发展纲要》,着力落实“十二字方针”,坚定不移地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总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张沁荣宣布了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吕志平任江西检验检疫局局长、孙工毅任江西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的决定并随同考察。

支树平指出,不久前,国务院印发了《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我国质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质检部门作为质量工作的综合管理部门,必须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就今年工作讲,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质检工作会议精神,注重抓好“十二字方针”的落实,继续坚定不移抓质量,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以及自身工作质量;坚定不移保安全,全力保证今年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和行业性质量事故;坚定不移促发展,着力服务促进经济发展方式包括对外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坚定不移强质检,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科技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质检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尤其要深入开展“以质取胜、创先争优”活动,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任务要求。

支树平强调,江西是一片红色热土,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了特殊贡献。近几年,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很快,外贸进出口形势发展更是喜人,在全国的位次不断前移。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江西全体质检人员的严格把关和热情服务密不可分。去年,国家质检总局和江西省政府签署了《进一步发挥质检工作服务保障作用推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合作备忘录》,经过一年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江西质检两局必须继续抓好合作备忘录的落实,为推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贡献。江西检验检疫局要在新的领导班子领导下,发扬光荣传统,继续奋发努力,进一步开创检验检疫工作新局面,团结一心建设中部强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