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魏传忠:以良好精神状态努力破解质检工作发展难题
文章来源:浙江质量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1-10 16:14:39

魏传忠:以良好精神状态努力破解质检工作发展难题

19,中央党校国家质检总局2011年秋季学期党校班毕业典礼在北京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出席典礼并讲话。他寄语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学习不能停,思考不能停,研究不能停。

在听取党校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学员等代表发言后,魏传忠指出,3个月来,在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的统筹安排下,在总局相关司局的帮助和组织下,中央党校国家质检总局2011年秋季学期党校班办出了效果、办出了特色,总体上可以用3个“促”来概括:一是全心投入促提高。3个月的学习,大家提高了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提高了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提高了研究能力和思维水平。二是科学管理促质量。党校班秉承从严治学和以人为本相结合的管理理念,既坚持严把学风狠抓纪律,又坚持人性化管理,保证了教学质量。三是文化建设促和谐。通过创新活动载体,营造了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显示了质检系统党员干部的勃勃生机。

魏传忠要求,要把学习成果、研究能力、学习劲头带回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尽快完成新的转变,坚定不移地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为质检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当前要重点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质检工作会议精神,特别要传达、落实好全国质检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总局新年度工作部署;要按照支树平局长提出的抓质量要上新水平、保安全要加新力度、促发展要有新作为、强质检要树新形象4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围绕质检工作大局,结合本单位本地区实际,狠抓落实;要继续加强党性锻炼,强化人民质检意识,立足本职工作,深入推进“下基层、访民情、强质检”创先争优活动,始终保持质检系统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继续加强学习研究,坚持学以致用,努力破解质检工作发展难题,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对于今后党校班的工作,魏传忠希望总局各相关司局要同心协力,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和优点,不断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把党校班办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据悉,本期党校班为期3个月,共有67名学员,除了3名国家知识产权局处级干部外,其余分别来自国家质检总局机关、国家标准委、国家认监委、直属挂靠单位和各直属检验检疫局的司局级和处级党员干部。

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司、干部教育中心、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毕业典礼。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