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国标委召开部分省地方标准化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浙江质量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1-10 16:13:07

国标委召开部分省地方标准化工作座谈会

2012156日,国家标准委在广东省珠海市组织召开了“部分省地方标准化工作座谈会”,北京、天津、山西、内蒙、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南、广东、海南、重庆、四川、贵州、陕西、宁夏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处长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简要回顾了2011年度地方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在地方标准体系建设、重点领域标准制修订、标准实施试点(示范)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提出了落实《国家标准化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2012年地方标准化工作主要任务建议;研究了贯彻国办发[2011]48号文件精神,行政管理体制调整后进一步做好地方标准化工作的措施等问题。国家标准委各部室、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还就今年的工作重点以及需要地方局支持配合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代表还现场考察了广东省先进标准体系建设示范试点单位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省联盟标准示范试点建设单位中山市大涌镇红木家具专业镇。国家标准委孙波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