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国家工业建构筑物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授权仪式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国家认监委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2-01-09 16:28:02

国家工业建构筑物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授权仪式在京举行

  20111228日,国家工业建构筑物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家质检中心)授权仪式在京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国家认监委、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代表出席授权仪式。

  总局副局长蒲长城等领导为国家质检中心揭牌。认监委副主任谢军为该中心颁发授权证书。他要求,要以国家质检中心授权成立为契机,以建设及持续保持国内领先、国际先进为要求,重视科研能力提升、重视技术创新、重视队伍建设、重视内部管理,更好地发挥综合优势,为建筑质量和安全生产领域提供技术保障,为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国家质检中心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检测门类齐全、检测设备配套、检测经验丰富、检测业绩显著。多年来,该中心完成了大量的冶金工业建构筑物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以及电力、煤炭、石油、化工等行业的产品质量检测鉴定任务。中心在建构筑物检测鉴定领域还承担了多项国家“863”攻关项目和其他国家重点科技研发项目,取得了多项国内领先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成果。(国家认监委实验室部)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