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寄语福建检验检疫局 “检疫无小事,你们责任很重”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2-29 16:23:09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寄语福建检验检疫局 “检疫无小事,你们责任很重”

    12月27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来到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峡高速客运码头视察口岸工作。

    贺国强书记一下车,第一个与福建检验检疫局局长高玉潮亲切握手,并首先视察了检验检疫通道,详细询问了解检验检疫工作情况,与在岗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在视察过程中,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专门向贺国强书记介绍了质检总局对福建、对平潭开放开发大力支持情况。她特别指出,质检总局第一个出台对平潭开放开发的支持举措,每当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进入关键时期,质检总局总是在第一时间给予鼎力支持,对福建先行先试总是有求必应;福建检验检疫局工作很扎实,服务地方发展效果很好,地方和企业十分满意。

   根据孙春兰书记的要求,高玉潮向贺国强书记简要汇报了质检部门支持平潭开放开发的有关情况,特别是福建检验检疫局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和福建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从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和海西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积极先行先试,全力服务平潭开放开发,努力打造通关最便捷的出入境通道的有关情况。

   贺国强书记非常关心检验检疫工作,听取汇报过程中多次问及出入境人员、货物检验检疫等把关服务情况。听完汇报后,贺国强书记十分高兴,就检验检疫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检疫无小事,你们责任很重,检验检疫这支队伍精神面貌很好,有战斗力。下一步,要继续打造通关最便捷、监管最有效、服务最优质的通道。”

   贺国强书记的鼓励与肯定,使福建检验检疫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高玉潮表示,全局系统将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贺国强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贺国强书记“打造‘三个最’通道”的要求,紧紧围绕质检工作12字方针,大力弘扬“人一之、我十之”的拼搏精神,大胆先行先试,最大限度地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海西发展及平潭开放开发的有效性和贡献率,为深化两岸交流合作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新贡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