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国家电器安全质检中心高分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浙江质量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2-20 15:55:02

国家电器安全质检中心高分通过验收

1216,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以高分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组织的验收。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中心筹建工作的汇报,在对中心的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情况、影响力和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等方面进行严格、全面的审查后,对筹建的整体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人员素质优良、技术装备先进、运行管理有序,是具有相当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电器产品检测实验室,完全达到了国家级检验中心的验收要求。

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200911月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是国内仅有的17CB实验室之一、国家认监委指定的CCC强制认证检测实验室、工信部授予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浙江省经信委和财政厅联合授权的浙江省第一批节能量审核机构、国家能效标识检测授权实验室。

国家中心的顺利验收标志着省质检院电器安全检测技术水平达到了一个新水平,技术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将为推动长三角及周边地区电器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