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国家质检总局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2-19 16:14:36

国家质检总局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支树平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杨刚孙大伟王炜陈钢张沁荣项玉章刘卓慧出席 

    12月14,国家质检总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质检工作,努力提升质量安全水平。党组副书记杨刚,党组成员孙大伟、王炜、陈钢、张沁荣,总检验师项玉章,总工程师刘卓慧出席会议。

    支树平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中央就全国经济工作作出决策部署的重要会议。今年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精神十分重要,这对搞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包括质检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国质检系统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质检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支树平提出要在五个方面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行动。一是要充分认识今年经济工作的显著成绩,坚定我们的信念与信心;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增强我们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要充分认识经济工作需要把握的重要原则,增强我们工作的科学性和主动性;四是要充分认识明年我国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牢固树立为大局服务的意识;五是要充分认识中央对质检工作的重点要求,努力提升质量安全水平。

    支树平就当前质检工作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紧谋划明年的工作;二是要着力做好岁末年初的质量安全保障工作。

    国家质检总局机关副司级以上干部,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部门主任以上干部,在京直属挂靠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