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王炜在湖北考察质检工作时要求 认真破解难题 谋划明年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1-30 15:54:58

王炜在湖北考察质检工作时要求 认真破解难题 谋划明年工作

    11月28,国家质检总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王炜在湖北考察质检工作时要求,质检部门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质检总局提出的12字方针,认真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对明年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

    王炜一行考察了有关质检机构,看望了一线职工。在听取汇报后,王炜指出,近年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较快,尤其是外向型经济发展迅猛,位列中部六省第一位,很多出口单项在全国名列第一。湖北质检部门在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外向型经济发展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全力服务湖北“两圈一带”战略方面工作思路清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措施具体有效,得到了国家质检总局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

    谈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王炜要求,湖北质检部门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家质检总局提出的12字方针,丰富其内涵,填充新内容,认真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尤其要做好绩效考核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对明年的工作早谋划、早安排,以新的姿态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