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国家质检总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健全组织机构 完善活动制度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1-30 15:52:35

国家质检总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健全组织机构 完善活动制度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在青岛举办了质检总局直属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指出,新时期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充分调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主动性是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面临的重要课题。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创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

     山东检验检疫局、北京检验检疫局等9个单位分别从健全组织机构、积极发挥党组织作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凝聚离退休干部党员队伍,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加强支部建设,健全组织机构、完善活动制度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和积极开展工作的情况。

    会后,来自34个直属检验检疫局的代表们一致表示,以全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工作人员共同与会的形式召开大会,研究探讨党支部建设工作尚属首次,形式有创新,内容很好很实。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做好党支部建设主要任务和要求,大家对今后做好支部工作更有信心、更有干劲。通过讨论、面对面交流,学到了兄弟单位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信心。同时,加强了工作人员与老同志的沟通和理解,为今后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

    34个直属检验检疫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会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