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魏传忠:积极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融入发展大局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1-29 15:10:38

魏传忠:积极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融入发展大局

魏传忠在重庆调研质检工作时表示

积极发挥技术优势  主动融入发展大局

    本报讯  (薛研梅)1124日至25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在重庆调研质检工作时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理念,积极发挥技术优势,主动融入重庆发展大局。

    魏传忠参加了重庆市涪陵区组织的“深入基层为民服务”座谈会,听取了涪陵区等地政府负责人、重庆质检两局主要负责人和13家重庆企业代表对于质检工作的感受和对质检业务的建议。魏传忠对重庆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积极推进落实“质量强市”战略表示赞赏,并对重庆企业坚定不移地走“以质取胜”道路表示肯定。他表示,国家质检总局将认真研究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议,对重庆筹建国家级质检中心、出入境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及食品农产品安全示范区给予大力支持。魏传忠还要求,重庆质检两局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理念,积极发挥技术优势,主动融入重庆发展大局,为重庆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助推优势产品出口、进一步扩大开放作出贡献。

    在渝期间,魏传忠还与重庆市副市长刘学普就质检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实地考察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力帆集团、重庆涪陵榨菜集团、重庆市亚东亚集团变压器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