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蒲长城:把十二字方针落实到工作各个环节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1-29 15:09:12

蒲长城:把十二字方针落实到工作各个环节

蒲长城在青海考察质检工作时指出

把十二字方针落实到工作各个环节

    本报讯  (雷 霆 陈晓鸣)1121日至23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在青海考察质检工作时指出,要结合地方实际,把“十二字方针”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

    蒲长城对青海质检部门干部职工在高寒缺氧的艰苦环境下全力开展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代表支树平局长和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向大家表示慰问和关心。蒲长城指出,青海质检部门在青海改革发展与社会建设的重要时期,看准了时机,抓住了工作的结合点,思路清楚,措施得力,体现了两个“实”:一是做了很多实事,坚持把科学发展作为主题、坚持把质量提升作为重点、坚持把保安全作为底线、坚持把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作为主线、坚持把强基固本作为不懈的追求;二是注重质检工作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实效,做到了工作思路清楚、工作重点突出、办事实事求是。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蒲长城要求,要结合地方实际,继续把“十二字方针”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在抓质量方面,要立足青海经济发展的需要,分类监管,分别指导,建立完善质量提升机制,推动整体质量水平的提高。在保安全方面,要对青海生产的产品,特别是食品,建立从原料到加工再到包装、运输的各环节风险监控机制。在促发展方面,要围绕地方经济结构调整,发挥质检工作的优势,促进结构调整,帮助推动地方政府解决问题。在强质检方面,作为技术执法部门,质检部门要着力加强服务把关能力,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加强对外形象建设。《中国质量报》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