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全国质检系统食品农产品认证工作会议在榕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1-29 15:03:16

全国质检系统食品农产品认证工作会议在榕召开

    本报讯 11月26至28日,2011年全国质检系统食品农产品认证工作会议暨食品农产品认证技术论坛在福州召开。

    会议总结了10年来全国质检系统食品农产品认证监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研讨食品农产品认证监管、实施的经验和问题,进一步加强食品农产品认证工作监管,对今后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努力形成完整的食品农产品认证推广机制,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共同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活动,充分发挥食品农产品认证作用,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会议还宣布了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评审结果并进行表彰。福建检验检疫局等10家单位在会上作了良好农业规范认证示范创建工作经验介绍。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