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王炜在福建、厦门调研质检工作时强调 振奋精神 扎实工作 开拓创新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1-28 15:11:31

王炜在福建、厦门调研质检工作时强调 振奋精神 扎实工作 开拓创新

     11月23至27日,国家质检总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王炜一行深入厦门、福州、莆田等地考察质检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在听取福建质检部门工作汇报后,王炜指出,福建质检工作得到政府重视和支持,措施具体有力,成效比较显著,创造了可供借鉴的经验,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好成绩。他要求,质检部门要继续贯彻落实总局“十二字”方针,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认真履责,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十二五”打下坚实基础,服务海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王炜强调,福建正处于加速发展中,福建质检部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和中心工作履行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质检工作正处在好的发展时期,要以中央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和实现科学发展的思路为指导,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促进质检事业发展壮大。

    王炜对福建质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振奋精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深入强化计量、标准、质量等基础工作,把质量工作融入经济发展的各个环节。二是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将质量工作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努力破解难题,完善体制机制,促进事业发展。三是扎实工作。要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逐项检查落实岁末年终的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王炜出席了1125日总局在厦门召开的电子监察工作座谈会。在观看演示并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预防腐败工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推进电子监察系统建设。这是落实中央部署的实际需要,是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是推进质检事业发展和确保队伍安全及行政权利运行规范的重要举措,是整合资源和提高效率与监管水平的重要手段,机关要带头推进,适时实现推广,为全国质检系统提供借鉴。

     在福建期间,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苏树林,省委常委、秘书长叶双瑜和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会见了王炜一行。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