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支树平局长会见中国国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常俊传和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代表
文章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1-28 15:09:46

支树平局长会见中国国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常俊传和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代表

    11月23下午,支树平局长在总局会见了中国国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常俊传董事长和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代表。

    常俊传董事长和协会代表对国家质检总局及时、妥善解决南非输华羊毛裂谷热问题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国家质检总局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精干高效、雷厉风行的作风和为企业服务、保驾护航的精神,并表示南非羊毛问题的解决,既守住了国家安全的大门,也为企业经济建设提供了优质服务,体现了质检系统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精神,也是质检系统“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体现。

  支树平局长对常俊传董事长和协会代表表示了感谢,肯定了总局动植司以及江苏检验检疫局、张家港检验检疫局的工作,并介绍了质检系统“人民质检,为民服务,以质取胜,创先争优” 主题活动,指出“人民质检”是质检系统的根本属性,必须坚持。同时要求质检系统继续秉承“人民质检”的根本宗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为民服务”活动,充分发挥质检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国家外交外贸大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企业,急他们所急、想他们所想,为企业办实事,将创先争优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会见后,常俊传董事长向支树平局长赠送了锦旗。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