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质检总局举办第八次质检大讲堂
文章来源:浙江质量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1-28 15:05:21

质检总局举办第八次质检大讲堂

1124,国家质检总局举办第九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八次质检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邀请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部副主任祁述裕授课。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刘平均主持,党组成员陈钢、张沁荣,总检验师项玉章出席。

祁述裕以《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我国文化体制改革重点难点》为题,分析讲解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文化体制改革基本情况、文化体制改革重点难点和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路径。

讲座结束后,刘平均指出,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国质检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贯彻落实总局党组提出的“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工作方针,大力推进具有中国特色的先进质量文化建设。以诚实守信、精益求精为核心价值取向,以创新发展、追求卓越为基本行为准则,以全面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深入开展质量素质教育和人才培训、积极推进质量科学研究和理论创新为重要载体,以提高全民质量意识为目的,努力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文明道德风尚和良好社会环境。他强调,要深刻理解胡锦涛总书记、习近平副主席的讲话精神,学习和吸取中国历史文化的精华,借鉴国外的先进文化,努力推进中国特色的先进质量文化建设,为建设质量强国提供坚实的文化支撑,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可靠的质量保障。

总局机关和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挂靠单位主要负责人,质检出版社、质检报刊社、有关学会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大讲堂学习。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