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质检总局机关深入基层为民服务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浙江质量网   发布人:钟勇   发布时间: 2011-11-28 15:03:20

质检总局机关深入基层为民服务活动启动

1123下午,国家质检总局召开了总局机关深入基层为民服务活动动员会。这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推动总局机关带头深入开展“下基层、访民情、强质检”活动而召开的。总局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光沛代表领导小组对机关全体参加下基层活动的同志作了动员。

会议强调,基层工作组的同志一要带着感情下基层。要与基层干部职工、企业工作人员、广大人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在艰苦地区、复杂环境中经受考验,在与群众朝夕相处中增进感情,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二要带着任务下基层。通过下基层改进机关作风,通过访民情办实事真心为民服务,通过强质检打基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要带着方法下基层。此次深入基层活动采取潜心蹲点、重点走访、深入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重在深入了解基层单位、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实情。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带队的同志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工作谋划和安排。要严格考评本组队员在深入基层为民服务中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二要轻车简从,严格自律。三要梳理汇总,转化成果。每个工作组要做好文字材料、座谈记录、图片资料的汇总整理工作,并形成一份求真务实、原汁原味的调研报告。活动结束后,总局将组织召开一次调研走访工作交流会。四要总结经验,探索机制。各个工作组要勇于创新、扎实开展、认真总结,为建立健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为民服务的长效机制,探索好经验、好做法。

据悉,这次总局机关深入基层活动,组成了5个深入基层工作组,分别由办公厅、机关党委、人事司、监察局司局级干部带队,深入到甘肃礼县、河南民权县、宁夏固原县、湖北孝感市、广西柳州市。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