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国家质检总局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展
文章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发布人:莫泽宏   发布时间: 2011-06-08 16:42:15

国家质检总局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展

    扬翰墨精神  展质检风采

    支树平杨刚孙大伟纪正昆张纲项玉章观看展览

    6月7日,位于北京马甸的国家质检总局大楼翰墨飘香。“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全国质检系统书画摄影展”在这里隆重开幕。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刚,副局长孙大伟,党组成员纪正昆,总工程师张纲、总检验师项玉章观看了展览,并给予高度评价。

    杨刚在开幕式上致词,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赵长青,中国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副主任张旭光,分别在开幕式上讲话。质检系统内专门从各地赶来的书画家特邀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书画摄影展的举办,得到了国家质检总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中检集团、中国质检报刊社的鼎力相助,得到了全国质检系统书画摄影家及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全国质检系统共有120名干部职工提供了700余幅稿件,经评选展出作品139件,其中书法作品75件、绘画作品14件、摄影作品50件。为了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质检工作,加强质检与书画界的交流与合作,展览还邀请了张建会、刘新德、李远东、于恩东、方玉杰、兰干武、李文岗等35位全国书画名家提供书画精品参与展览。这是近几年来全国质检系统规模较大、作品质量较高、内容较丰富的一次大型综合性书画摄影展。

    绘万里河山,颂盛世和谐。参加此次展出的书画摄影家及爱好者用笔和镜头,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对伟大领袖和仁人志士的崇高敬意,生动展示了质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尽情抒发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由衷赞美。他们的作品形式多样,风格迥异,意蕴隽永,集中展现了质检系统的人文魅力和艺术风采。

    此次书画摄影展由国家质检总局工会主办,中国质检书法家协会、中国国门书画院和中国国门摄影研究会承办。国家认监委、标准委、质检总局各司局及相关直属挂靠单位部分干部参加了开幕式。此次展览将于6月18日结束。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