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  点击次数:
 海南质检新闻
 国内质检综合新闻
 信息所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搜索类型
 

国家发改委表示大力支持《质量发展纲要》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1-03-22 22:53:30

  国家发改委

  大力支持《质量发展纲要》编制工作

  争取年内安排上报国务院审批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的重要批示,3月18日,国家质检总局有关同志赴国家发改委,就《质量发展纲要》纳入国务院2011年专项规划审批计划等事宜,向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国家发改委领导认为:质量问题十分重要,质量是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基础,“好”的核心就是质量。在制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时,国家发改委领导均表示积极支持推动质量强国,加快《质量发展纲要》制订。希望国家质检总局抓紧编制,国家发改委将积极协调,争取年内安排上报国务院审批。

  国家发改委领导还就《质量发展纲要》的编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