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质检公告 》  点击次数:
 质监公告
  搜索类型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检验检测事业单位整合事项社会稳定评估工作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文章来源:   发布人:李明斌   发布时间: 2022-06-01 15:01:41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检验检测事业单位整合事项

社会稳定评估工作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工作报告中要求,建设平安中国,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2019420日签发的《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令第712号)以及《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立的意见》(中办发[2021] 11号)文件精神,保障全体工作人员权益,维护社会稳定,现就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检验检测事业单位整合事项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全体职工意见。

公示期间,广大职工如有意见和建议的,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受委托的北京中安稳评咨询有限公司反馈,反馈的书面材料或电子邮件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联系电话。在本整合方案未正式颁布实施前,相关部门暂不接受有关咨询,敬请谅解。

一、事项概况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海南省检验检测体系高标准建设的实施意见》,拟整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检验检测事业单位,组建省检验检测研究院。省检验检测研究院为政府监管提供技术支撑,承担工业产品、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注册(备案)检验、监督检验、仲裁检验、应急检验、风险监测、安全评估、标准制(修)订、计量检定/校准等公益性、基础性职能,开展检验检测方法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省检验检测研究院为省市场监管局直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不明确机构规格。

二、公示时间

2022531202264,共计5

三、反馈电话及电子邮箱

北京中安稳评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17330810258

电子邮箱: bjzawp@163.com

 

 共1页  1